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1, 2008

老人菜&OILY老妹

现在反复不停地听着Joanna Wong的专辑,明明很抒情、很慵懒的音乐,我却听到有
气无力,因为肚子好饿~ =.=" 想到等一下要吃老人菜,真是痛苦不已呀!!!!
我承认要吃得健康,当然要少盐、少糖、少油,但,这样人生就没什么乐趣了,美
食这么多,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吃老人菜咧~
想到这些住在古晋家的日子,可算是有喜有悲呀~,喜是不需要像在老家一样做家事,
只要管自己的事就好,衣服可以几时整理就几时整理,房间就算很乱也没人会管,
上网到半夜3、4点也没人知道;悲是要吃老人菜>.<还有听姑姑一直要我念圣经,一
直提世界末日接近了,是时候认识上帝了~.~
噢~上帝呀,解救我吧,我宁愿世界末日也不要吃老人菜!!!!!!
幸好今天是星期五,又可以回家了,可以大口大口地啃肉,真是超爽!!
BUT,老妹竟然要我教她M3,真是好烦哦~,一堆Assignment和功课要做,她自己又
不努力点,总是要依赖别人,难怪她油滋滋的 XD 因为懒所以才这么OILY吧,嘻嘻!

唉~也许该让老妹来住古晋的,这样她天天吃老人菜,也许就会瘦个10几KG,这样也
许就有机会变瘦子“美”少女哦~!

1 comments: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said...

L 小姐,你也太好笑了吧!讲妹妹油滋滋,又老人菜的.什么叫做世界末日也不要吃老人菜?那你继续吃吧!我不希望那天那么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