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厌倦感&朋友,你最近还好吗?

最近都觉得特别烦躁,也许学校的功课和考试慢慢让我有压力吧,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有耐心乐观派的人,不过由于这个学期是short semester反而让我很有压力,不过功课还是照样最后一秒才做。明天是悲惨日,又要presentation,又要progress test,真不知道过了明天我还活着吗?
今天忘了跟YC说生日快乐,不过也不能跟她说吧,手机往往都是在紧急的时候过期=.=
说起来我好像都跟水瓶座特别有缘,YC是水瓶座,之前的好朋友也是水瓶座,但是一直让我很愧疚的是我总是记不得她的生日,虽然我们已经认识超过十年了,其他朋友的生日都还记得,就是唯独她的记不得,不知道为什么,不是我不够朋友,而是我真的很容易忘记最重要的事。
还记得认识她的时候好像是2年级的时候,那时候我们还没同班,只不过同时参加画画比赛有一面之缘罢了,那时候老师好像都把同时参加比赛的学生聚集在一个班然后练习彩色之类的,记得那时候她忘记带彩色笔就跟如同陌生人般的我借了,如果换作是我,应该没有勇气向别人求救吧。
然后事隔三年,5年级的时候,我们才同班的,又这么巧,她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想想小时候我好像都没什么朋友,可能因为头发超Q产生的自卑感吧。后来很多次她隔壁的同学一直跟我换位,我们才开始熟起来的。
后来升上中学又分班了,庆幸有华文班还不置于会疏远。其实我们没什么话题聊,只有会静静待在一起。然后不久交了很多朋友,感觉体内有开关启动了,慢慢变活泼了起来,或许应该称变搞笑吧XD。不过有时候我很容易厌倦,会讨厌一堆女生堆在一起,然后又去跟她比较好了。
现在想想,我们到底是不是好朋友呢?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在她身边好像不用特别多话,因为我原本就是安静的人,也不怕气氛会变冷,反正她知道我原本就是那个死人样。
现在变得很少联络,听妈妈说她好像在BAU的新开学院读,不知道怎么样了,我这个朋友还真失格,从来都不主动关心别人的。找个时间去叙叙旧吧!
朋友,你最近还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