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改词Part2

之前说到我改词,然后给我妹上传到学海论坛那里,
结果有人就给我妹意见,如下:
你那么爱挖,
为什么要用手指挖,
你手还要牵女友哒,
你死爱挖,
连你女友都知道"watda".

你那么爱挖,
为什么不用脚趾挖,
是不是你深爱鼻屎,
那么脏!
所以你不要牵我的手,
自己去挖

还有这个:
你那么爱挖
在朋友吃飯時候挖
在最愛的他面前也挖
你就爱挖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挖
为甚么不藏起来挖
为甚么不在厕所挖
要我們都看你挖~~?!
建議你最好隐藏自己
再好好挖~~噢~噢~
yea~yea~
哦~噢~

想不到他们比我有创意,真是笑到我肚子痛XD因为感觉上这些词是我的朋友,Yu Teng会说的话,她是我们全校最会讲恶心东西的人,哈哈哈!

1 comments: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said...

为 什 么 那 个 挖 看 起 来 那 么 像 你 的好 朋 友 会 做 的 行 为 ? 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