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文字爱情

我在线上游戏认识的朋友最近跟我谈起了他的心事,他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女孩,常常在一起聊天,渐渐的他喜欢上了那女孩,但是那女孩在现实世界里早已有男朋友了,而且也有玩那线上游戏。后来女孩的男朋友发现他们的关系过于亲密,所以很生气并且警告女孩不要再接近我的朋友。当女孩告诉我的朋友时,他才醒悟,之后他在线上游戏的官方网站上购买了游戏里的服装给女孩,然后在朋友名单里删除女孩的名字。
后来女孩的男朋友告诉我朋友说,因为他的举动害女孩哭了,然后我的朋友就很难过及愧疚,因为他真的很喜欢那女孩。之后,女孩曾问我朋友说:“你喜欢过我吗?”,然后我朋友就说:“我喜欢你,就算知道我不可以。”
后来,他们又和好了,关系比之前更暧昧了,而且还瞒着女孩的男朋友。
不理解为什么他们会互相喜欢,明明都没见过对方,明明都不了解对方,为什么会喜欢?其实这都是文字惹的祸。人常常为了文字着迷、沉醉,其实他们只是迷恋上对方的文字罢了。
另一个说法是习惯,当你开始习惯有个人一直陪在你身边,跟你聊天谈心事,有一天如果他或她不在了,当然会觉得难过,然后你以为那是爱情,其实只是习惯罢了。
我常常劝他早点放弃比较好,但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说他知道最后自己会受伤、难过,但是就是控制不了那喜欢的感觉。我只能说,他,真的很傻,很傻,但是却很坚强,因为他懂得守护爱情,知道自己的位子。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拿木棍敲醒他,或许我真的比较暴力,但,我只是为了他好。
文字啊,文字啊,你支配着爱情,却害了被爱情支配的人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