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改词

早上老妹竟然叫我帮她改词然后参加学海论坛的游戏比赛,帮她赚学分=.=
然后下午我想到了很好笑的一段,是关于我那个极度奇怪又爱挖鼻屎的同学。
所以我用了李圣杰的“你那么爱她”来改,然后就变成下面的词了:
直到她不在我才发现
原来世界很美好
恶心画面
只要她不在就好
直到你看到她早已经
不再对人客气
对所有人
开始她恶心习惯

你那么爱挖
为甚么不藏起来挖
为甚么不在厕所挖
你就爱挖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挖
为甚么非要挖鼻屎
是不是你有很多屎
那么脏
所以你不再隐藏自己
非挖不可

哈哈哈哈!希望她永远不要发现我在这里恶搞她 XD

1 comments: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said...

哈 哈 哈 。 。 。 好 好 笑 哦 ~~~你 几 时 要 唱 给 我 听 ? 哈 哈 , 然 后 再 唱 给 你 的 好 朋 友 听 , 她 会 高 兴 死 ~~~